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米东区:村民“点单”送义诊 志愿服务“接地气”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11 阅读

“听说在村委会有义诊,我就赶过来了。我最近眼睛不太舒服,想来看看,就在家门口看病特别方便,以前出门看病路远坐车很麻烦。今年47岁的羊毛工镇西庄子村村民储玲高兴地告诉记者。义诊现场吸引了上百名村民。

近日,米东区人民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来到羊毛工镇西庄子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现代医疗设备的检查和问诊,让村民们享受到了专业的诊疗服务。

据介绍,今年以来,米东区人民医院在全区各乡镇开展义诊活动共计26场次,一方面将专业的医疗服务带到村民的身边,另一方面给村民宣传党的医疗惠民政策。

据了解,西庄子村共有村民1800多人,村里以老人小孩居多。村“两委”根据村民需求,按照“群众所需所盼”原则,推行“居民点单、村‘两委’接单”的模式,联系医院走进村里开展义诊服务。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沈爱花 沈浩

编辑/林经伟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IXYtC2wd4h65MYsENFe9D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