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共有一座城 共爱一个家】米东区:植树补绿提升乡村“颜值”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11 阅读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更是劳作的季节。连日来,米东区全面开展秋季植树补绿工作。在芦草沟乡人民庄子村,村干部和村民自发参与到秋季植树补绿活动当中来,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提升乡村颜值

村民马国其当天早早地就来到植树场地,和党员干部们一起拿着铁锹,挖坑、栽树、浇水。看着亲手栽植的树苗迎风而立,马国其说:“能亲手将这些树种下,心里特别高兴,期待着它们长高长大,为我们的家园增添更多的绿色。

村民撒吉红接过话茬:“我们不仅要亲手栽树,以后更要用文明的行动来爱护这些树苗,让它们长成参天大树,让乡村变得更美丽。

当天,记者在刚刚拓宽的人民庄子路上看到,一棵棵3米多高的小树苗被栽植在路边,与原本高大挺拔的大树相映成趣。

人民庄子村党总支书记郭永刚说,从10月中旬开始,党员干部广泛开展植树补绿工作,共计补植了1100余棵红叶海棠、野山桃、长枝榆,同时还安装了3公里的滴灌带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沈爱花 沈浩

编辑/林经伟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xqJGPa7GqhoPAWIqBFNL5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