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米东区: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打造舒适人居环境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11-08 12:11 阅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米东区各级党组织围绕主题主线,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利民为民,千方百计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在古牧地镇,乌鲁木齐市规划局驻社区工作队联合泰和社区检视出辖区老旧小区内环境差、没有固定停车位等问题并立即整改。

工作队加强与后盾单位的沟通与支持,拿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对小区环境进行提升改造,美化小区环境、方便居民安全出行。

现在小区重新硬化了路面,增设人行道、实现了人车隔离,还在居民楼前和空地规划设置了停车位,保证了居民出行安全。

社区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小分队,走进退休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

今年83岁的刘桂英子女都在外地上班,工作队在走访入户时主动帮助老人做做家务、询问老人生活上的诉求,让老人心里倍感温暖。

刘桂英:“我们老了,腿脚不灵便。工作队队员们都很热心,他们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每次来都帮我做家务,感谢工作队。

刘桂英还说,以前小区环境比较差,经过这次改造,小区环境更美了。家里的暖气片也换了新的,冬天住得更舒服了。感谢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办的实事,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幸福了。

居民陈书安说,过去小区里一直没有固定的停车位,大家停车很不方便。现在小区环境变好了,路面做了硬化,有了固定的停车位,让老百姓更加便利了,幸福感也提升了。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田甜 张子博

编辑/林经伟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N7hFjoSFFFNtLc8HxSFZB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