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市新闻界欢庆第20个中国记者节

来源 乌鲁木齐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11-08 15:11 阅读

11月8日是第20个中国记者节。乌鲁木齐市新闻界11月5日举行“记录伟大时代、唱响奋进凯歌”庆祝大会,全市新闻工作者齐聚一堂、欢庆节日,共同表达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激发全市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强大力量的坚定信心决心。

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乌鲁木齐新闻奖”获奖人员、2019年乌鲁木齐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获奖选手等优秀人员。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今年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市委“聚焦总目标、抓好‘三件大事’、建设‘六个首府’”总体工作思路,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四力”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出色完成了各项重大新闻宣传任务,营造了团结稳定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会议要求,全市新闻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传播规律,改革创新传播方式,准确把握时度效,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当好深度融合的排头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群众路线,扎根基层一线,用镜头捕捉情与感,用笔记录善与美,凝聚各方力量,营造和谐稳定感恩奋进的社会氛围。要加强学习、善于学习,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努力掌握看家本领,创作更多有深度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大会现场展演了2019年乌鲁木齐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获奖作品。一线新闻工作者走上舞台,分享新闻采访工作中的温暖和感动,展现这座城市蓬勃发展的生机和活力,表达新闻工作者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对“铁肩担道义”的执着。

庆祝大会由乌鲁木齐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

来源:红山网

记者:苏军亚

新媒体编辑:程志豪

责任编辑:段洁

主编:郑晓

https://mp.weixin.qq.com/s/NKlrOokUkKe9Yi0fzC5SG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