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收到暖心礼包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11-11 20:11 阅读

“这些东西刚好是我需要的。近日一大早,正在车间忙碌的玉素普·玉荪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当天,盛达东路片区管委会瑞兴社区为辖区企业联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5名外来务工人员送去暖心礼包。

玉素普·玉荪和他的4位同事都收到了各自的礼物:棉被、帽子、手套……

今年29岁的玉素普·玉荪今年6月来到该企业工作,现在是该企业车间的一名机台操作工,每月平均收入6000余元。

“这两天马上降温了,这些东西你们都用得着。”瑞兴社区主任美丽·乌斯满一边发放礼包,一边嘱咐着。

玉素普·玉荪说,在这里上班,就跟在家乡上班一样,如同一个温暖大家庭社区和企业负责人经常来看望我们,有什么困难,他们都会第一时间想办法帮我们解决。我们一定加倍努力,把工作干好。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冶梓杰 黄金袁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KigD5vDyX4bYUk2Nwajq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