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直机关举办歌手大赛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19-11-11 20:11 阅读

近日,米东区直机关歌手大赛决赛顺利落幕,全区45名机关干部参赛。此次大赛既丰富了机关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

来自米东区人民法院的赵嘉豪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他说,一直特别喜欢唱歌,得知米东区举办歌手大赛,他早早就报了名。

“我很高兴参加这次比赛,也希望借此展示自我,我将继续以同样的热忱积极面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赵嘉豪说。

米东区机关工委干部杨力英介绍,虽然参赛的干部职工都不是专业的歌手,但是他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表演,也为大家展示了全区机关干部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王婷

编辑/林经伟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JtqqcjReBixPbwqA96pjQ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