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温暖一座城文明在行动】米东区:文艺演出慰问老军人、老党员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1-21 13:01 阅读

近日,地磅片区管委会举办迎新春文艺联欢会,对辖区老军人、军烈属、老党员、老模范以及困难群体进行新春慰问。

在演出开始前,片区党工委邀请60户家庭的老军人、老党员、老模范、困难大学生登台,将13.2万元的慰问金分别发放给他们。

“在我就读(大学)的这段时间,地磅片区给我很多关怀和帮助,我会好好学习,像这些老军人、老模范一样,发扬他们的精神,愿我们的社会更加稳定,米东区发展得越来越好。”困难家庭大学生杨玲说。

新春文艺联欢会在舞蹈《欢庆》中拉开帷幕,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合唱、相声、武术、京剧等,卡子湾村居民排练的舞蹈《祝福祖国》将慰问演出推向高潮。

地磅片区党工委书记索文胜介绍,一年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片区党工委始终将“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落脚点,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竭尽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进一步筑牢各族干部群众围绕总目标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区领导马雄美、马连营、陈萍参加了活动。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Cf_oEYkt2rAzMBLV1ENvq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