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公安分局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1-21 17:01 阅读

118日,米东区公安分局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召开。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东区委书记乔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米东区公安分局2019年度先进集体、个人及优秀警属进行了表彰。

2019年,米东区公安分局在区委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聚焦总目标,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市委“打防管控建”工作措施及上级党委关于维护稳定的部署要求,确保了辖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新突破。

乔泉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区公安民警和默默支持公安工作的家属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乔泉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之年,面临的形势更加错综复杂,肩负的任务更加繁荣艰巨,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乔泉强调,作为维护社会稳定的主力军,广大公安民警要提振精神状态,认清形势、戒骄戒躁、始终保持警惕状态,在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过程中接力奋斗、再创佳绩。要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放松,精准打击,依法办案,坚定坚决把所有爆恐活动摧毁在萌芽状态。要提升严防能力,按照区委二届十次全会的重点工作分解,夯实维稳基础等薄弱环节,总结以往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固化管用有效的机制措施,切实发挥好公安机关主力军的作用。公安机关要强化工作合力,强化警民协调联动意识和机制,强化接受大工委、大党委统一领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融入所在乡镇、片区和社区、村的工作,共同筑牢全区维稳工作基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米东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张捷对米东区公安分局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田平代表市公安局充分肯定了米东区2019年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发言。

区领导朱格勇、郝明等参加会议。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冶梓杰 张子博 田甜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aKwWNgVcNp0Hd1ecJp9RH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