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米东区:迎新春 走基层 巾帼宣讲暖人心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1-23 18:01 阅读

“作为妇女干部,我们要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妇女姐妹。

近日,在东路片区管委会南苑社区的活动室里,来自米东区妇联的7名稻粒巾帼宣讲团成员,正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巾帼创新创业、家庭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内容,与基层妇女干部和各族群众分享认识体会、成长感悟,交流工作成绩、创业经历。

宣讲团成员是由全区“最美家庭”代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建设代表、乡镇(片区)、村(社区)妇联主席、道德模范等各类优秀典型组成。

东路片区管委会益民社区干部李云霞是一名90后宣讲员。她说:“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干部,我会坚定信念跟党走,发挥基层宣讲员作用,把党的政策和身边的榜样力量带给辖区的各族妇女群众。

长山子镇吴家梁村妇联主席杜翠通过讲述身边妇女道德模范的故事,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妇女群众展现巾帼力量,让正能量在基层、在家庭落地生根。

杜翠说:“希望通过我的宣讲,能带动我们身边的妇女,积极行动起来,正确的认识自身价值,实现我们的人生观,价值观。

宣讲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解读,通过面对面、心贴心的集中宣讲,为广大妇女姐妹们传递了新时代的最强音,大家纷纷表示,将带领身边人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

新星社区居民马月感慨地说:“今天听了这个宣讲,特别是那个王震云阿姨的故事,我特别受感动和鼓舞,不管是我们这个小家,还是在我们整个社会的大家庭,我们每个人都要把这种爱传递出来,做更多更好的事情。

东路片区管委会协调科科长马永红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辖区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还要引领广大的妇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榜样学习,向先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养,充分发挥妇女的半边天作用。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沈爱花 沈浩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bpmz8HQwd_t8YM2zk6CE6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