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高新区(新市区)打造常态化公众参与问政平台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01-23 18:01 阅读

(记者牟敏)近日,高新区(新市区)举办第二期“问政面对面”活动,6位问政嘉宾和相关职能部门面对面交流,这也是高新区(新市区)全力打造的常态化公众参与问政新平台。

问政嘉宾与高新区(新市区)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生态环境分局等五个被问政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探讨了以“聚焦民生难点痛点”为主题的相关问题。

针对问政嘉宾王晓玲提出的人行道占道停车问题,高新区(新市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周斌说,除了在相应区域设置堵车石,还将积极对接交警大队制定方案,联合执法,争取在一周之内解决问题。

对问政嘉宾海林提出的盲人夫妇能否在住宅小区临街二楼开推拿院一事,高新区(新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姚刚给予了答复:不能。

“我们将安排区残联和社区立即联系当事人,就近寻找合适场所帮助其尽快就业,对于能主动就业创业的残疾人士,政府应给予鼓励和帮助。”高新区(新市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鎝文补充说。

“问政面对面”活动是高新区(新市区)打造的问政新平台,旨在认真解决“庸、懒、散、浮、软”等作风顽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