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防控疫情 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2-12 12:02 阅读

连日来,米东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社会各界鼎力支持,许多志愿者与坚守在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一起,众志成城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近日,记者在西路片区管委会安居社区米兰春天小区门口看到,佩戴着红色志愿者服务绶带的志愿者们正准备把买好到的蔬菜送到居民家中去。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安居社区辖区党员、居民积极向社区请愿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暖心行动。

志愿者王惠贤说:“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为大家服务,我也想出一份自己的力,就和我的包户干部联系申请成为志愿者,希望分担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

居民帕哈提·吾买尔是一名党员志愿者,他坚守在小区门口配合社区开展服务工作,他说,作为党员就应该冲在一线,居民需要什么,我们党员就做什么,不退缩、不躲避,永远冲在前面,坚决不让疫情扩散。

安居社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马燕说:“自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安居社区辖区有很多党员、居民积极地报名参加充当志愿者,有要求做饭送饭的,有要求参与消毒工作的,还有要求给居民买菜送菜的,因为志愿者人数多,社区就根据志愿者的人数,每个小区调配三名志愿者,这些志愿者给社区分担了困难,我代表社区对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田甜

编辑/谢凡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HOMv7VzXXqfvCCM4kwzV3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