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防控疫情 我们共同前行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2-12 12:02 阅读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米东区迅速行动,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米东区各族党员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各族群众积极响应,主动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居民们表示:要心态平和,积极主动的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羊毛工村志愿者马春林说:“每天村干部们的工作特别辛苦,我过来帮帮忙,能干点啥就干点啥,尽自己的力,我们共同努力,抗击疫情。

祥和社区居民魏新梅说:“每天早上,社区干部和工作人员都要给我们小区消毒,没菜了,社区的干部们帮我们买,缺生活日用品了,党员干部志愿者也会送上门,让我们很感动。”

芦草沟村村民周金凤说:“ 村干部给我们村民发放消毒水,并在全村的大喇叭上进行防疫宣传,我们现在要积极配合村干部,共同努力对抗疫情,我们也相信一定能顺利渡过这次疫情的。”

一句句凡人心语,汇聚起必胜的信心和力量。信心来自“有我在”、“跟我干”、“让我来”的担当,来自“居家不出门不添乱”的自觉,来自“疫情过去一起约”的乐观,来自医护人员、社区干部、公安民警、工作队、志愿者、小区物业的忘我奉献、承诺和加油干、供应足、不涨价、无接触的企业和商户的社会责任。

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沈爱花 沈浩

编辑/谢凡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SQNQFC9Ld6CutqyNBCRpl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