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社会各界积极捐款捐物抗击疫情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2-15 12:02 阅读

连日来,米东区爱心企业和市民纷纷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新疆鸿达丰源商贸有限公司向地磅片区管委会捐赠200台电动喷雾器。该公司负责人翟仁义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公司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一直在思考能为辖区做些什么。工厂里正好有一批消毒设备,于是就给片区管委会送过来了。

米东区地磅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索文胜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感谢爱心企业为大家捐赠消毒设备。我们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的同时,把消杀工作也做扎实,共同抗击疫情,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

近日,市民苏光荣、马志华夫妇一大早来到了米东区红十字会办公室,以个人名义捐赠了10万元现金。

据了解,苏光荣和妻子马志华都是土生土长的米东人,前些年在米东区开办了企业。企业立项和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区委和区政府的大力扶持,他们的企业也发展得越来越好。马志华说:“国家政策好,老百姓都过上了好日子。现在大家都在共抗疫情,我们理应回馈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渡难关。

米东区古牧地镇佳乐社区40名货车司机自发向米东区红十字会捐款1704元。货车司机虎军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和车队里的其他司机就一直商量着想为疫情防控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疫情防控人人都是参与者。我们在做好居家隔离的同时,也要积极行动为社会做贡献,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虎军说。

截至213日,米东区红十字会累计接收社会捐赠款物合计2212503元。

米东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晓林说:“捐赠款物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我们按照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接收和使用捐赠款物,并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田甜 肖鹏 冶梓杰 黄金袁

编辑/谢凡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SMsWozCcYqLOotS28nT-l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