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村民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温暖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2-16 11:02 阅读

连日来,米东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许多村民看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为之感动,他们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为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在铁厂沟镇曙光上村,居民马红艳和关敏霞亲手将两大包手工花卷馍馍、方便面、蔬菜等食品,送到村委会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感谢。

“看到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就和我亲戚关敏霞买了些菜,做了馍馍,拿过来送给工作人员。”马红艳说。

曙光上村村民杨艳新主动贡献自己的私家车作为防控疫情志愿服务车,他接过送来的食品物资,第一时间驾车送走。

村民杨艳新说:这段时间,我们村两委都特别忙,我就想把自己的车贡献出来,做个后勤工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觉得我有义务有责任,尽自己绵薄的力量。

临近中午,八家户村村民张虹特意在家里煮好了一盆茶叶蛋,开车送给防控执勤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内心的一份谢意。

工作人员太辛苦了,今天我们来表达一下心中的感激,一定会支持他们的工作。张虹说。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田甜 肖鹏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50NWglwale3oSNeeImsG0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