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免房租 米东区北部湾农贸市场与90余户商户共克时艰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2-20 17:02 阅读

近日,在米东区一市场商户微信群里,一条群消息让大家心里倍感温暖。我们决定免去疫情期间大家的租金,一直到疫情结束,在内地的商户,不必急着返疆,在家听从政府安排。市场管理人封昊辰发消息如是说。

免除租金的这家农贸市场是米东区卡子湾片区华盛社区北部湾市场(原二钢市场)。市场内现有商铺114间,农贸大棚2200平方米,现有商户90余户。疫情期间,市场管理方新疆兵团第十一师德坤集团给市场内90余户商户免除租金,具体时间为:202021日起,一直到可正常经营为止。

据了解,市场内很多商户老家都在内地,春节过后商户们担心生意和房租问题。在收到免除租金的消息后,大家都安下心来。

商户刘尚领在市场里开了一家裁缝店,他告诉记者:“我们听到租金免除的消息都非常开心,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我签了一年合同,每个月租金是2000元,租金免除替我们减轻了不少经济负担,非常感谢。我们一定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家待着不出门,共同抗击疫情。

乌鲁木齐市德坤源丰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人封昊辰说:“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应当担负起应尽的社会责任,与所有商户互帮互助、共克时艰。减免租金就是为了消除商户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安心。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田甜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jGB0WKbY6MDDaS4edIEeb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