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乌石化:做好防控措施 保障正常生产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2-22 18:02 阅读

石油化工行业是涉及国计民生的重要领域,位于米东区的中国石油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力保障安全生产。

220日,走进乌鲁木齐石化分公司炼油厂第一联合控制室,电脑屏幕前,几位戴着口罩的职工在用电脑操控着炼油装置。

眼下春耕季节即将到来,乌石化公司化肥厂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装置平稳运行,多产化肥,全力助力春耕备耕。124日至219日,化肥厂已累计生产尿素39730吨,生产硫酸铵286吨。

乌石化公司化肥厂党委书记孔晨晖说: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做了相应的技术攻关,目前,生产和防疫都抓得很紧,努力增加春耕前化肥产量,保障农资生产供应。

防疫期间,乌石化公司还重点强化对员工食堂、市场、集体宿舍、中控室、通勤车辆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卫生管理和消毒工作,所有工作场所保证一天两次消毒,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据悉,今年1月,乌石化加工原油55万吨,生产汽油、煤油、柴油37.94万吨,完成计划任务的100%,实现销售收入30.45亿元,上市部分盈利4025万元,实现了生产经营开门红。

乌石化公司炼油厂党委副书记副厂长许真铭说,现在乌石化公司炼油厂所有的干部职工,工作热情依然非常高涨,能够确保完成上级党委安排的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并且同时能够落实防疫各项工作的要求。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支持力度,米东区靠前服务、贴身服务,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有效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冶梓杰 黄金袁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fCaELhf7SfM490PgZqjyr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