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周五将迎小雪 气温总体回暖,需防范局地融雪径流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02-26 19:02 阅读

本周乌鲁木齐进入八九,天气以晴天为主,周五有小雪到访,气温总体仍将维持回暖状态。气象部门提醒,部分地区容易出现融雪径流,相关部门需提前防范。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周五首府将有小雪光顾,城区白天高温仍在0℃以上,周三白天最高气温有望升至9℃,早晚低温则在-4℃到-7℃。白天积雪持续消融,夜间气温重回零下,容易出现结冰,还需防范高空坠冰和路面结冰。

从全疆来看,27日白天至28日,北疆大部、哈密市北部等地有微到小雪,其中伊犁州、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昌吉州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雪;北疆大部气温下降5℃-8℃。

自治区气象台提醒,本周后期,北疆降温及南疆风沙天气,对交通运输、城市运行、设施农业有不利影响,需提前防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