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居民群众为在社区一线防控的工作人员点赞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2-27 18:02 阅读

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不少居民主动申请成为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米东区古牧地镇佳乐社区活跃着一支由40名志愿者组成的小分队,他们分为五个小组在佳乐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

他们通过在各个疫情防控服务点张贴、发放宣传单,向居民介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及预防的方法、措施等相关防控知识,力争做到疫情防控知识人人知晓、防控措施人人参与,提醒居民不聚集、不串门,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从工作人员的排查登记、体温监测。

邹福莉是石河子大学一名大四学生。寒假回到家后,她主动向社区包户干部申请加入志愿者服务队。她说:我是一名青年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这对自己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佳乐社区居民马彦成说:我们一定会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在家做好居家隔离,好好陪伴家人。志愿者们都很辛苦,也很尽责,我们有困难联系他们,他们都会很快帮我们解决。

居民潘丽说:小区里啥都有,超市、菜店都在营业,我出来买点菜就赶快回家了。

志愿者们热心为我们服务,我们都很感动,给他们点赞。我们要配合社区工作,尽量不出门,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居民李作荣说。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田甜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QA5d9t4WguI00RDddz1uZ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