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工作队邀请园林养护工人为树木修枝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4-01 11:04 阅读

眼下正是树木养护管理的黄金时节。米东区园林管理局驻三道坝镇新庄子村“访惠聚”工作队利用后盾单位优势,请来近30名园林养护工人为村道路两旁的树木修剪断枝、干枯枝。

新庄子村道路两旁共有长枝榆1000余棵、灌木200棵。园林养护工人对树木修剪整形,剪去枯枝、病枝、树干内交叉枝,从而改善树冠内部的通风、透光性,有利于平衡树枝长势,使树型、树冠整齐美观,提升了道路两旁园林绿化景观档次。

村民俞存德说:“我们村环境卫生越来越好了,居住环境也越来越美。工作队今天又邀请园林工人为我们村的树木修枝,太感谢了。”

新庄子村第一书记刘春燕说,这些长枝榆和灌木栽种时间较长,枝干久未修剪,此举旨在打造良好的道路景观、助力乡村环境整治,使群众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好,越来越舒适。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田甜 王婷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1-36Zx6wLm-DatLVN1zVB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