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自治区要闻
  5. 正文

国家下达资金支持自治区45个文旅项目建设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04-03 16:04 阅读

近日,国家下达自治区文化旅游提升工程2020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4.56亿元,支持45个项目建设。其中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设施项目3个,旅游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42个。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修缮保护一批重要文物基础设施,加强各类自然保护地保护性建设,实现国家文化和自然遗产的有效保护和永续利用。

同时,进一步完善重点景区的旅游基础设施,特别是通过加强南疆四地州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景区的品质和承载力,以旅游带动当地就业和农民增收,旅游脱贫成效更加凸显。

目前,自治区发改委已将投资计划分解下达各地,做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早发挥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