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奋斗新时代】米东区:2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拔地而起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5-21 16:05 阅读

日前,位于米东区米东南路片区的鑫天化中心城市综合体项目已完成封顶,正在进行招商及装修等配套设施建设,将为米东区再添一座集商务办公、生活购物、美食娱乐、商超影院、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51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机械轰鸣,工地一片繁忙景象,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据了解,该项目由新疆新名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为米东区2018年引进的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0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项目落地以后,米东区上门为企业提供服务,协调解决开工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2019年初,该项目正式动工建设,计划于2021年初将全面完工并交付使用。

居民周青杰每天都会在小区里带着孩子遛弯,见证着城市综合体的建设进展。

附近还没有这样的城市综合体,居民购物要去很远的地方。周青杰说等建成以后,大家就可以在家门口购物、看电影、聚餐了,太好了。

新疆新名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冉钰平说,该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可惠及周边5公里的服务范围,满足大家休闲、购物及消费需求。同时,预计将吸纳上千人就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据介绍,该企业入驻以后,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资200多万元对城市综合体周边的巷道等进行绿化、美化及公共设施完善,深受老百姓的欢迎。

居民黄飞渭说,这家企业来了以后,为小区居民做了不少实事。小区现在道路平、灯光明,绿化方面也有所改善。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2kRdVRvlgquFeaznB4sK2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