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越来越美好】米东区:工作队办实事 村民齐点赞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5-22 16:05 阅读

近日,米东区委党校驻长山子镇六户地村工作队为村里安装了15把便民座椅、30个垃圾桶以及8块宣传提示牌,得到了村民的广泛好评。大家都说村里一点一滴发生着变化,家园真是越来越美了。

村民蔡永兰一大早照旧走出家门为新栽种的花卉浇水,看着工人正在安装便民座椅,蔡永兰特别高兴。她说:“我平时就爱在巷子里走走,走累了就可以坐着,看看花,聊聊天,特别好。”

据了解,六户地村常住村民100余户,工作队事先梳理确认安装位置,每三户门前摆放一个垃圾桶,五十米一个座椅。

除此之外,工作队还专门制作了五块提示牌和三块宣传牌,涉及民族团结、美丽乡村建设、平安创建等内容,不但美化了环境,还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村民看着安装的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眼前一亮,欣喜地围着展板看起来。

村民马新生说:“工作队为村里铺平了路,栽树种花忙得不亦乐乎,一点点完善村里的设施。现在从村头往村尾走,两边绿荫环绕,村民三三两两坐在一起聊天,这种感觉特别好,就像是生活在城里的小区一样。”

村民闫志贵说,家园发生着积极的变化,村民家家户户都特别高兴,大家自觉打扫各自家门口的卫生,让乡村更美丽。

六户地村第一书记杨超说:“工作队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打造美丽乡村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得到村民的认可和肯定是队员们最开心的事。”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婷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G33YmTpq9SRPILpugU-kT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