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米东区:外来务工人员收到爱心礼物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5-27 18:05 阅读

“这个自行车的颜色我真的很喜欢,现在每天都可以骑着自行车上下班了,非常感谢工作队和社区的大哥大姐。”近日,在众和社区便民蔬菜店里工作的阿尔祖古丽·如则麦麦提在收到爱心礼物后高兴地说。

日前,在米东南路片区众和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和社区为辖区内外来务工人员送上了自行车等爱心礼物。

阿尔祖古丽·如则麦麦提在社区内一家便民蔬菜店工作,记者见到她时,她正在忙活着摆放各种蔬菜。因为居住地离蔬菜店有些距离,为了方便阿尔祖古丽·如则麦麦提上下班,工作队和社区为她购买了自行车代步。

阿尔祖古丽·如则麦麦提说:“店里的同事对我都很热情,也非常关心,工作队和社区在工作生活上给了我们很多帮助,我们亲如一家人。我一定好好工作,并利用下班时间学习其他技能,希望以后能再多赚些钱,寄回家补贴家用,让家里人的生活越来越好。”

当天,工作队和社区还给在辖区内建筑工地务工的外来人员送去了象棋、羽毛球和篮球等用品。

“访惠聚”工作队队员艾尼完·吾买尔说:“他们在我们社区辖区里务工,这儿就是他们的家。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是我们应该做的。后期我们还将组织相应的培训,提高他们的职业技能,积极创造条件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到社区的大家庭当中。”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冶梓杰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5E0w082s4ohzDA_6l5KJ_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