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5-29 12:05 阅读

近日,地磅片区东山社区和驻社区“访惠聚”工作队联合辖区爱心商户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辖区老党员、高龄老人、建筑工人们送去关爱。

一大早,东山社区工作人员就将绿豆、冰糖、菊花等夏日防暑用品准备好,由社区工作人员一并送到了辖区30余户老人的家中,并叮嘱他们做好夏季防暑措施。

今年90岁高龄的老党员邓明和老伴一起居住,由于儿女都不在身边,社区对他格外关照,疫情防控期间,社区为他们买菜、送药,宽慰他们做好防护,邓明特别感动。“这么热的天,社区和工作队还记挂着我们,为我们送来绿豆、菊花,特别贴心。”邓明说。

社区和工作队还来到辖区市重点工程乌鲁木齐市第58中学西校区施工现场,为奋战在高温下的工人们送去慰问和关怀。

辖区爱心企业也积极参与慰问活动,皇渠沿大盘土鸡总店负责人马芳得知社区要开展慰问活动,立马报名参加。马芳和店员一起熬制了一大锅绿豆汤,并打包装好送到了施工现场。

马芳说:“夏天天气炎热,一线的工人们在高温下作业,特别辛苦,我作为一个商户,应该出一份力,今天给大家熬了一些绿豆汤,为他们解解暑。”

一杯杯绿豆汤让在高温下作业的工人们感受到了丝丝凉意,大家纷纷表示送的是清凉,暖的是人心!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1项目部安全总监谢文说:“该项目于三月中旬复工建设,得到了东山社区的大力支持,前期,开展了几期安全培训,今天又为我们送清凉,有这么多人关心关爱着大家,我们一定高质量高要求按时完工。”

社区第一书记李华说:“开展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是为了表达我们的爱心,希望辖区老人在炎炎烈日之下保重好身体,感谢一线工人为我们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婷

编辑/谢凡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PyyN8uuWY-ua2ooOKzx4a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