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奋斗新时代】米东区:54万株花卉扮靓街头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5-29 12:05 阅读

桃红色的矮牵牛、蓝紫色的丁香、红色的刺梅......近日,五颜六色的花卉形成花瓣形、自然曲线、波浪纹等图案,如同一条条彩色锦带,与街道两边的景致相映成趣,成为米东区各条街道、广场、公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了解,从4月15日开始,米东区园林管理局对全区各条道路补植灌木共计52万株,自5月1日起,对各条道路种植花卉共计54万余株,补植花卉种类包括:丁香、榆叶梅、刺梅、水蜡、金叶榆、红叶李等十余种花卉。

近日,记者在府前路看到园林工人们正在搬运花苗,翻土、放苗、栽花...有序地进行花卉种植。

雪域通养护公司中心绿地广场负责人宋林说:“今年,公司主要负责中心绿地广场的绿化养植工作,园林栽花种植面积近2000平方米,种植的花卉种类有小丽花、美人蕉、石竹梅、四季梅花、玉簪、天竺葵等,共近3万株,后期公司会跟进花卉的养护工作,保证花卉的观赏效果。”

据米东区园林管理局园林队党支部书记赵欢介绍,按照宿根花卉与时令花卉相结合的方式,与各条道路景观映衬,对花卉进行种植,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

目前,米东区补绿和花卉种植工作已全部完成。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田甜

编辑/谢凡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qdWEBERF2ME_ZYewP26Dm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