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奋斗新时代】米东区恒大文旅康养城项目将于30日完成征收房屋拆除工作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6-30 17:06 阅读

米东区委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始终把重点项目作为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针对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等项目,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工作责任,明确时限要求,加快项目征收拆除等工作,切实为项目快速推进创造良好条件。今年1月20日前,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涉及的776户房屋已全部签订房屋征收协议。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十台大型的破拆机械马达轰鸣,正在加班加点对最后的几栋征收房屋进行拆除。

大破城村70岁的村民马吉业和74岁的村民武德显是第一批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的村民。他们说,现在他俩都住进了村上90平米的楼房,小区附近就是恒大文旅康养城项目,这是村子里的喜事。

他们告诉记者,在大破城村已经生活了五十多年,房屋先后进行了三到四次翻修翻新,从土胚房到砖瓦房再到小二楼,虽然是一代人生活的记忆,但是恒大文旅康养城的落地却是城市发展的活力,也是大破城村村民对美好未来生活的希望。

武德显说:“大家都盼着生活越来越好。镇上、村上都讲明白了项目建设带来的好处,所以大家都支持征收工作,现在,合同签了,大家都盼着恒大文旅康养城项目快速建设,早点建成。”

马吉业说:“这么好的项目建在家门口,一定能带动我们大破城村快速向前发展,交通、就业等各个方面都会有显著提升。”

据了解,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位于古牧地镇,于今年4月24日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000亿元,总占地面积11.87平方公里,项目以绿色、生态、养生、低碳为理念,致力于打造融合水世界、儿童世界、养生谷、旅游世界、文博园、农科园、美食天地于一体的多功能文旅康养胜地。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3PJ9CxW2tZq-FZpjKV--B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