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市领导“七一”看望慰问老党员、基层党员、烈士家属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07-01 12:07 阅读

新疆网讯(记者盖煜 史漓莎 王磊 贾梦妍 牟敏)6月29日、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受市委委托,乌鲁木齐市领导分组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基层党员、烈士家属等,并代表市委和市人民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慰问组分别看望慰问了李文清、范林生、张晓谊、郭成彬、热娜古丽·托呼提、首格拉·卡马力拜克、胡钰婷、丁润清、热孜万古丽·沙吾提、马世根、谢影、努尔曼古丽·艾合买提、韩琦、张琴华、王雁军、樊旭成、王锡恩、阿不力江·马木提,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细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在首府社会稳定、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首府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并叮嘱相关部门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服务工作,多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

慰问中,老党员、基层党员和烈士家属对市委和市人民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首府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市领导牙生·司地克、张爱华、阿合买提江·阿合尼牙孜、魏毅、贠书霞、刘艳东、艾克拜尔·吐尔洪、隋荣、苏豫、安尼瓦尔·买买提、马伊磊、宋亚君、赵黎、苗成德、孙志义参加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