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领导看望慰问老党员、基层党员、烈士家属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7-02 19:07 阅读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当天,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东区委书记乔泉等区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基层党员及烈属等,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各族人民向他们致以问候,感谢他们为米东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走进烈士家属游建华的家里,乔泉与游建华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她的家庭及生活情况。游建华退休后仍然发挥余热,经常参与社区各项活动。乔泉说,烈士及烈属等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同时,鼓励她继续发挥余热,多为米东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为米东区稳定发展等各方面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中,乔泉指出,老党员、老干部及烈士、烈属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好这种优良作风和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党员、烈属等的关心关爱工作,及时解决好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王贵勇、王凤云、马雄美、艾沙江·买买提、黄崇河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慰问活动。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邓仕林 田甜 冶梓杰 肖鹏 常江萍 张子博 刘栋梁 沈爱花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SGO6_IxTJbj3IYHNfnftb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