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属收到慰问大礼包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8-06 00:08 阅读

8月4日,米东区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家属进行慰问,送去了米东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在米东区总工会的牵头带领下,慰问组工作人员精心挑选购买了总价值2.6万元的慰问大礼包,有大米、清油、牛奶、酸奶、洗涤用品、生活用品等,工作人员分别将这些慰问品送到了52位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家属的手中。

米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红说:“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按照米东区委的安排,米东区总工会对奋战在一线医务人员的家属进行慰问,做好家属生活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感受到米东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坚定一线医务人员的信心,让他们放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慰问的居民家属中,石化片区居民杜帆的妻子杨振芳是乌鲁木齐第一人民医院护理师,东路片区居民吴金兰的女儿唐润娟是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理疗科医生。

杜帆说:“慰问品已经收到了,感谢米东区委、区政府对医护人员和家属的关心,我会把家里的老人、孩子照顾好,让爱人全心全意投入到抗‘疫’工作中去。”

吴金兰老人说:“慰问组带来了生活用品,这份心意也是动力,我一定照顾好家,让儿女没有后顾之忧。”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dbrlXeltbL-4epR8jUTep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