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党员志愿者一线显担当

来源 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8-14 17:08 阅读

8月5日,党员志愿者分装居民所需蔬菜。

8月5日,为居民配送生活用品后,志愿者擦拭额头的汗水。

8月5日,党员志愿者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

新疆日报讯(记者周鹏摄影报道)“居民订购的肉到了,天气太热,容易坏,大家要抓紧时间配送。”8月5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幸福路片区管委会中环路北社区副主任玛依拉·阿不都热西提在微信群里通知志愿者。

乌鲁木齐新发新冠肺炎疫情后,为了将居民服务工作做得更实更细,让居民安心居家,中环路北社区组建了志愿者服务队。

“我们社区有很多居民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玛依拉 · 阿不都热西提说,社区14名党员干部则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建了党员突击队,带领其他志愿者及时了解群众需求,24小时保障居民生活所需。

“志愿者们每天为我们服务,他们穿着防护服,虽然看不清面孔,但他们胸前的党徽很耀眼,让我感到非常温暖。”居民王美兰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