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11天下降 疫情防控向好态势持续巩固

来源 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20-08-14 17:08 阅读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豆兴军 尹通元 加那提·托力肯摄影报道)8月13日17时,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就乌鲁木齐市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举行第二十七场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主任芮宝玲通报了乌鲁木齐市最新疫情:

8月12日0时至24时,乌鲁木齐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全部为接受集中医学观察人员。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7例。昨天,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6例。

7月15日0时至8月12日24时,全市累计治愈出院确诊病例300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95例,总数达到395例。

截至8月12日24时,全市现有确诊病例503例、无症状感染者129例。

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主任芮宝玲介绍,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第11天下降,单日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总数连续第六天超过新报告感染者人数,疫情防控向好态势持续巩固。随着观察期满,一些符合条件的接受集中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陆续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回到家中,目前接受集中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人数已下降到13548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