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同心战“疫”汇聚磅礴力量 】米东区:把关爱送给一线志愿者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08-13 17:08 阅读

连日来,米东区社区及居家居民爱心人士通过多种方式慰问服务在一线的社区志愿者,通过慰问把最深切的关怀和最温暖的祝福送给他们。

当天,在古牧地西路片区安居社区,服务在一线的302名志愿者收到了清凉礼包,礼包内有酸奶、绿豆和冰糖。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清凉礼包是驻安居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送来的。疫情发生后,社区有302名居民主动报名成为志愿者,大家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并肩奋战,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47岁的曹新玲夫妇和两个女儿都是志愿者,她和丈夫负责配合社区为两栋楼的居民提供防疫及保障工作,两个女儿协助社区开展宣传工作。

工作队队员彭冬梅介绍:“这段时间,志愿者特别辛苦,为我们分担了大量的工作,他们做楼道消杀,给居民买菜、买水、买电、买药等,最近天气非常炎热,我们给志愿者送去清凉礼包,表达对志愿者的感谢。”

“我代表志愿者们感谢他们,这是对我们志愿者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们将继续站好自己的岗位,为居民做好服务。”志愿者曹新玲表示。

卡子湾利民社区居民邢正梅和丈夫李建力都是兵团的退休干部,也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

邢正梅说:“在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任劳任怨为大家服务,我们从内心表示感谢。我们都是党员,但是年龄大了,不能去一线做服务,我们俩就通过电话在楼下超市购买了十件红茶、绿茶,并委托超市店员送到了在一线工作的志愿者手中。”

“看到社区志愿者晚上十二点还在工作,早晨六点多的时候都已经在岗了,帮居民扔垃圾、送菜,非常辛苦,希望他们在工作过程中能够保重身体,并做好个人防护。”邢正梅说。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肖鹏

编辑/黄钰涵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_rHviZqhE3QiqjWLGyDIO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