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新疆中能生物基新材料生态产业园项目落地乌鲁木齐市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0-09-27 18:09 阅读

新疆网讯(记者盖煜)25日,市人民政府与上海中能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乌鲁木齐准东产业园建设新疆中能生物基新材料生态产业园项目,打造高标准绿色环保的专业化生物基新材料生态产业创新集群。

该项目建设周期为5年,计划分三期实施,总投资约286亿元。项目规划用地约一万亩,将建总部大楼、科研基地、孵化器、重点实验室等,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500亿元,可为4500余人提供就业岗位。

上海中能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是集金融、股权投资、有色金属、钢铁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多元化综合业务为一体的民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签约仪式上,该公司董事长虞建明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与乌鲁木齐市共同打造高标准、高质量的生物基新材料绿色产业,进一步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助力乌鲁木齐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高峰代表市委和市人民政府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这次合作标志着我市与上海中能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战略性新材料等多领域合作的良好开端,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建立互信互利互惠的合作关系,为项目落地、建设、投产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