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市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团走进米东区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11-05 18:11 阅读

112日,乌鲁木齐市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团走进米东区。

报告会以电视视频形式进行,米东区设主会场,各乡镇、片区设分会场,156专兼职宣传专干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自治区教育厅专家、乌鲁木齐市宣讲团成员、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教授冯宏丽紧扣主题,围绕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等方面,以真实的感受进行了深刻的讲解

宣讲团还来到了古牧地镇,对辖区内部分社区、村宣传专干进行面对面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广大干部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对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米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沈建梅说:“米东区将在市级宣讲之后立即启动我区的宣讲活动,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面向乡镇片区和各基层单位、学校,迅速掀起我区宣讲工作的热潮。全区15个乡镇片区和156个社区、村的三级宣讲员要同时开展宣讲,切实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基层干部群众能听懂、能领会、可落实。”

三道坝镇党委委员宋长友说:“听了冯教授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宣讲,我们乡镇干部都特别振奋。今后我们将带领辖区的各族群众,用好用实各项惠民政策,真抓实干,让更多的群众生活富裕起来,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古牧地镇东工村村民苏启民也是一名草根宣讲员。他说:“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我们村变化很大,村里通了天然气,很多村民也搞起了特色养殖和种植,收入都提高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后,大家很受鼓舞,我们坚信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据介绍,米东区已组建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讲团,将分赴各乡镇、片区开展宣讲活动。同时,各部门、单位同步启动本辖区、本部门单位宣讲活动。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冶梓杰 田甜 马超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zqPcVT-O5p2YZ_y-DlPpK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