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员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11-05 17:11 阅读

11月3日晚,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东区委书记乔泉来到卡子湾片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人员,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奋战在一线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在卡子湾社区,乔泉与普查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普查工作开展有关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乔泉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于党和国家制定经济社会发展政策、人口政策以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级各部门及广大人口普查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切实克服走访入户中遇到的困难,真实记录并认真核对普查信息,避免重复遗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人口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广大普查人员付出更多努力,需要社会各界给予更多理解和支持。要切实加强人口普查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普查对象配合度,为开展人口普查工作营造“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浓厚社会氛围。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入户开展普查工作时,要全程佩戴口罩,始终保持安全距离。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保障和服务工作,通过人口普查切实摸清米东区人口家底,全面客观反映米东区人口发展状况,确保优质高效如期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区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参加慰问。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邓仕林 冶梓杰 田甜 马超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fPA3lyxwynOv3j-sCvR-s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