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物业、社区、居民共同开展防疫宣传

来源 乌鲁木齐晚报 发布时间 2020-11-12 18:11 阅读

玖惠小区业主严华(右)在向其他业主宣传防疫知识(谢雯珊摄)

日前,乌鲁木齐万佳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荣惠社区在玖惠小区内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活动。

“大家要注意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和食源性疾病,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玖惠小区居民严华是义务宣传队的一员,“我不仅掌握了很多防疫相关知识,还锻炼了身体,感觉特别好。”严华说。

玖惠小区业主看吉汉在小区住了20年了,之前玖惠小区属于无物业管理小区,物业进驻后,不仅改变了之前脏、乱、差的局面,小区内业主之间的凝聚力也增强了。看吉汗说:“在小区散步时总能看到物业、社区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物业工作人员不仅每天定时做好消杀、清洁工作,还经常在业主群里为我们普及防控疫情相关知识,方法都特别实用。”

万佳欣物业除了日常三次消杀清洁工作,也通过微信群的方式将疫情防控的各类通知、宣传内容及时发给居民,让每个居民尽量多地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荣惠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焕介绍,活动开展以来,物业、社区、辖区居民积极参与,专门组成宣传队伍,每天不间断对小区及小区外围巡逻检查,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在车站乘车时保持一米线的距离。同时,在小区出入口醒目位置,他们张贴了防疫宣传海报,还为居民们发放防疫宣传手册。(文/谢雯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