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迎“三八”妇女节花艺课堂进社区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3-03 17:03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肖鹏 杨乔一报道)康乃馨、小雏菊……近日,米东南路片区虹桥社区举办了主题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吸引了社区居民踊跃参加。

社区邀请了紫藤艺缘花艺生活馆创始人兼花艺师冯江在社区活动室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别具一格的插花艺术课。

从花艺基本知识、色彩搭配及插花技巧等,花艺师一点点演示教授大家插花技艺。

冯江说:“插花有助于调节心情,提升生活品味,陶冶情操等。”

活动现场,居民们边看边学,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修剪、整枝、弯曲成各种造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盆盆缤纷灿烂、造型别致的插花作品“新鲜出炉”。

居民白云佼说:“今天带着孩子来学插花,希望通过插花给生活增加一些温暖色彩。”

共青团米东区委员会驻虹桥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副队长彭冬梅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女性居民过一个别样的节日,营造辖区和谐温馨的氛围。”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KkGfAlVukpFtBGVqU9G2o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