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米东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奋斗力量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3-24 12:03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田甜报道)近日,米东区各乡镇片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奋斗力量。在三道坝镇二道坝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村上的30名老党员送《红色记忆》《长征》等书籍,大家一起学习党史知识,重温党的奋斗历程。

当日,米东区中医医院驻三道坝镇二道坝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志愿者一起把学习书籍送到老党员的家中,工作队副队长秦巨澜和老党员石红英和大家一起阅读。

石红英已有26年党龄,她一直保持学习的状态。她说:“大家一起通过学习党史故事,重温党的奋斗历程。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更应该始终保持学习的状态,把党史故事分享给更多的村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返乡大学生刘天姿说:“通过此次活动,我学到了很多党史知识,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

秦巨澜说:“我们这次一共送出30本学习书籍。通过送书活动,我们一起学习,互相交流,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营造了人人爱读书、人人读好书、人人善读书的良好风尚。接下来我们也会继续通过专题学习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党史教育电影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EYeKfkjj8A7XxA-jZJVXk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