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米东区:线上+线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3-26 16:03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安锐报道)近日,米东区地磅片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地磅片区各社区(村)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人分批次前往东瑞北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交流经验。

东瑞北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韩玉林向大家介绍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设置原则和特色做法等。

展厅占地近60平方米,设计精心、主题鲜明。两边布置有党群活动掠影展示墙,中间还架起了环形的阅览学习平台,摆放了政治理论、先烈故事等书籍。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阅览室、日间照料间等,对共驻共建、社会组织功能发挥等内容进行讨论和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对党群服务中心职能作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洪沟社区主任冶晓平表示:“今后,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米东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下午,地磅片区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对各个社区的党员干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等各项工作。”党员帕提古力·阿不来孜说。

地磅片区党工委书记索文胜表示:“下一步,我们将通过主题党日、党员讲党课、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KzDMzwJtrZdBwM4_fekz3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