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4-06 18:04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沈爱花报道)4月3日,米东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相关决策部署,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守正创新,突出工作重点,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通过用好基本材料、搞好潜心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提升学习质量;用好红色资源弘扬革命精神;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提升党史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切实让党史学习教育热在基层、热在群众;开展专题培训,聚焦重点任务,用好“四个”清单,推进六项重点工作,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点,扎实开展12项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要紧扣中心大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区级巡回指导组要深化督促指导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注重总结提升,做好经验和亮点特色推广,为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会上,西路片区、长山子镇、教育工委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艳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0_su5Ek9KnS3XaM74GIpN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