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自治区要闻
  5. 正文

【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旅游资源推广合作交流会启幕

来源 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21-04-09 11:04 阅读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阿比拜报道)4月8日,“2021春天启航”第三届新疆旅游资源推广合作交流会在乌鲁木齐二道桥大巴扎拉开帷幕。本次旅交会以“文化润疆旅游兴疆”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疆14个地州(市)及兵团文化和旅游行管部门、景区、酒店民宿、餐饮、客运、文旅商品等旅游相关行业260余家单位参展。

本次旅交会力求打造务实合作的旅行商采购平台、旅游资源交易平台、旅游目的地推广平台、旅游信息集散平台,以全面激发新疆旅游行业内在活力。

新疆喀纳斯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代卫东对今年喀纳斯旅游市场信心满满。他说,旅交会给了景区更多相互交流和展示的机会,喀纳斯景区将不断丰富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品质,让游客满意。

新疆文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那拉提板块销售经理唐文英在现场与多个旅行社达成了合作意向。她说,4月起,来那拉提景区旅游的团队增多,酒店的订单已到5月中旬。

库车西域行旅行社负责人托合提古丽·艾海提在每个展台前都详细咨询了解。她说,这次交流会给旅行社提供了便捷平台,不仅能与各大景区现场签单,还能与同行切磋交流,共同为新疆旅游业发展助力。

克拉玛依市捷安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调度吴思强已与多个旅行社“搭桥”,他说,未来公司要借助独库公路北端零公里的优势,提供落地租车等多种业务。

新疆旅行社协会会长吴锋表示,新疆旅行社协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文旅行管部门和广大文旅企业搭建更多信息交流和合作互动的平台。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古丽·阿不力木介绍,自治区已全面启动线上线下各类文旅宣传活动,希望文化和旅游系统抓住机遇,借助该平台加强旅游资源和产品宣传营销,向全国各地推荐好“新疆是个好地方”名片,相互间加强交流合作,提供丰富的文化和旅游产品,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