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惠民利民市场开业了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4-09 12:04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冶梓杰报道)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4月7日,米东区西路片区和米东南路片区的两处惠民利民市场开业了,为消费增添了新活力,让城市更有烟火气。

晚上九点,在西路片区佳和社区名门华府小区南侧,记者看到,市场内有服装、玩具、食品、花卉等,居民们正在挑选物品。

经营户杨龙和姐姐带着文玩挂件饰品等来到市场售卖。

杨龙说:“摊位的桌椅都已提前摆放好,我们只要将物品摆放好就可以了。”

经营户闫蕊说:“我带着小玩具过来售卖,小朋友们都特别喜欢,这会人挺多的,卖了不少。”

据介绍,名门华府南侧惠民利民市场当天开设摊位60个,经营户大多为低收入家庭。

居民姚新华当天和邻居相约到该市场转了转,并购买了一些食品带回家。姚新华说:“这里物品挺丰富,价格也实惠。市场的开设也解决了一部分困难群体的就业问题,希望这个市场能长期开设下去。”

据了解,目前米东区已经开设了两处惠民利民市场,经营时间目前为下午6点到晚上10点。

米东区商务局(粮食局)局长于锋说:“本着便民利民原则,我们开办了两处惠民利民市场,目前群众反响很好。后期我们将结合各片区实际情况,陆续开设多个惠民利民市场,帮助困难群体增加收入。”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马晓彤 王婷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0AndSmT1uAlG17BYYjXiD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