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乌市要闻
  5. 正文

乌鲁木齐高铁国际汽车站开通天池旅游直通车

来源 新疆网 发布时间 2021-06-16 14:06 阅读

新疆网讯(记者马婷)为满足广大游客的需要,乌鲁木齐高铁国际汽车客运站6月11日试运营开通高铁站至天池景区直通车,票价60元(往返,当日有效)。

目前,每天暂定发两班,发车时间为每天9时30分和11时,返回时间为17时30分和18时30分。游客无须换乘,可直接到达景区。

之前游客去天山天池景区,需要乘坐从乌市到阜康市的大巴车,到达阜康市后再换乘到景区的车辆,会花费较多的时间在换乘上,有时还会为返程坐不上车而烦恼。

“目前是试运营,我们会根据旅客的出行情况随时增加运营车辆,后期也会陆续开通天山大峡谷等其他景区的直通车,方便旅客出行。”乌鲁木齐高铁国际汽车客运站站长助理刘海妍说,目前直通车车型为38座舒适豪华大巴车。

游客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天山行新疆公路客运”、自助售票机、人工售票、电子客票等方式购票,乘车时无须取票,凭身份证检票上车。

游客前往乌鲁木齐高铁国际汽车站,可乘机场快线或出租车直达客运站,也可乘29路、54路、909路、K2、K3、BRT5号线等交通车在乌鲁木齐站北广场下车,从地面或地下通道前往客运站,地下通道沿途设有地贴及指示牌引导旅客前行。如有疑问可拨打5878898、5878614咨询购票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