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8-02 19:08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邓仕林 冶梓杰 沈浩 沈爱花 王婷报道)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连日来,米东区委书记张峻祥等区领导率5个慰问组走访慰问驻区部队、优抚对象、义务兵家庭等,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为米东社会稳定发展等各项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张峻祥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慰问了驻区某部队。在该部队,张峻祥详细了解了该部队建设,官兵学习、生活、训练等情况,并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各族人民,向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张峻祥指出,今年上半年,米东区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驻区部队官兵的心血和汗水,我们代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向你们表示感谢。希望驻区部队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中大显身手,为米东区稳定发展等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米东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携手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在烈士遗属梁灵家中,张峻祥与梁灵一家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烈士遗属的家庭生活等情况,感怀英烈丰功伟绩,表达对烈士家属的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张峻祥指出,烈士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忠于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标杆,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张峻祥还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烈士遗属的家庭生活情况,主动提供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婷

责编/寇媛媛 沈爱花 马晓彤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1XIaSbXFOr1ciu-gXNplj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