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委书记张峻祥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8-05 18:08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邓仕林 冶梓杰 沈浩报道)8月3日,米东区委书记张峻祥深入恵成来元核酸检测货场、甘泉堡公安检查站等地,调研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张峻祥都要仔细查看疫情防控设施配备、各项工作运行等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张峻祥指出,当前,南京等地陆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加之正值暑假,是旅游旺季,人员流动性大、频次高,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守护好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峻祥强调,要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守好“三道门”,严格落实八项监测预警机制,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持全覆盖核酸检测。要加大重点地区来乌车辆、货物的环境采样、消杀力度和频次,加大各类防疫物资的保障力度,确保基层防疫物资充足、群众生活无忧。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每位公民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遵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培养健康行为习惯,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保护自己和家人健康的有效措施。要持续开展“口罩行动”,引导市民严格执行“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防控要求,坚决守住不发生聚集性、传染性疫情的底线。

柯新、艾沙江·买买提、郝明、彭乾坤、马连营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安锐

责编/寇媛媛 沈爱花 马晓彤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g91RX-UijLWVaJ6uD6n5o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