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米东区:奥体中心消杀无死角 防疫不松懈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10-22 18:10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沈爱花报道)连日来,位于米东区的乌鲁木齐奥体中心按照“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的要求,严格实施各项防疫消杀工作,持续对场馆内外各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营造干净整洁的休闲健身环境。

10月20日一早,乌鲁木齐奥体中心的工作人员穿上防护服,身背消毒桶,开始了一天的消杀工作。

环境消杀组工作人员田新介绍,无论是办公区域,还是场馆内等公共区域,他们都对其进行了细致认真地消杀。

“现在每天对健身场所内环境进行不少于5次消杀,特别是对场所内电梯间按钮、桌面、扶手、门把手、水龙头等高频接触物体表面。公共健身器材、设施和公物做到‘一客一用一消杀’。”田新说。

乌鲁木齐奥体中心在进行细致消毒工作的同时,要求工作人员以身作则,佩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开展日常工作。

在全民健身场馆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都规范佩戴口罩,并进行了体温检测才进入场馆内工作。在羽毛球馆内,防疫消毒人员手拿抹布和装满消毒液的喷壶,对场馆内的卫生间、地面、桌椅等地进行全面细致地消杀。消毒工作结束后,工作人员把废弃口罩弃置在集中口罩处理点,杜绝“二次污染”。

乌鲁木齐奥体中心中城丝路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强说:“为了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奥体中心对已开放的综合体育馆、全民健身馆以及游泳馆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的消杀工作,并且保证每天开窗通风,还通过电子显示屏和展板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给市民提供更加安全卫生的运动场所。”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安锐

责编/寇媛媛 沈爱花 马晓彤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L0vi2QpPOed_fE-MHFJ_V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