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爱国卫生运动】米东区:卫生大扫除 全民在行动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10-23 15:10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杨乔一报道)连日来,米东区各社区(村)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续开展大扫除活动,从细节做起,清理卫生死角,营造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

在地磅片区大洪沟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正开展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在活动现场,按照划分的责任区域,大家有序打扫,充分发挥出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作风,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不放过任何角落。

大洪沟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家英说:“我们会把大扫除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让办公环境更加干净、卫生,也让每一名工作人员时刻保持爱护环境、爱护卫生的好习惯。”

当天,社区志愿者还和居民拿着扫帚、簸箕、垃圾夹等工具来到兰园小区,开展大扫除活动,一起美化小区环境。

居民周玲珍说:“我在小区已经住了20多年了。社区每周都会组织卫生大扫除活动,我也经常参加,一方面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小区环境变得更干净、整洁,大家一起共同携手建设更加舒适、温馨的家园。”

志愿者路鑫睿说:“参加此次大扫除活动,是想为我们居民营造干净美好的环境,并且能为居民们做这些事情,我觉得很有意义。”

在羊毛工镇协标工村,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对道路沿线的杂草、杂物和宣传板进行清理与擦拭。大家分片包干、不留卫生死角。

驻协标工村工作队副队长陈镇说:“工作队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的力度,为辖区村民创造一个安全、和谐、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

进行大扫除的不仅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有辖区的商户。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认真仔细地做好清洁、消杀工作。

在大扫除的同时,工作队队员还向商户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商户马红福说:“作为商户,我们也会积极配合参与,这既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也给顾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的购物环境。”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婷

责编/寇媛媛 沈爱花 马晓彤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crTXDGOxqJugX3KS3sarsQ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