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各类市场农副产品供应储备保障有力 价格稳定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10-26 11:10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常江萍报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场供应。10月22日,记者走访我区多家超市及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了解到,米东区各类市场仍保持着同往常一样忙碌而有序的状态,各类超市及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内主要蔬菜及农副产品供应充足,零售价格总体平稳。

在爱家超市米东店,记者看到超市大门设置进口和出口两个通道。工作人员正在超市入口处,引导进入超市的市民进行体温检测,同时查看“两码一报告”等。

据超市防疫专干曾春林介绍,超市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超市还增加了保洁人员,加大消杀和防疫力度,保障每日消杀工作有序开展。

“目前超市共有15名保洁员,每天分五次对卖场进行消杀。包括对购物车、购物框、存包柜、收银区、卫生间等点位进行大面积的高频率消杀,给顾客和员工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和工作环境。”曾春林说。

在超市内记者看到,粮油、蔬菜、水果、蛋奶、肉类等农副产品种类繁多,供应充足,顾客们都戴着口罩有序挑选、购买。

正在挑选商品的顾客罗成告诉记者,自己经常来这里选购商品,超市商品种类齐全,也很充足,来了就能选购。

爱家超市米东店副店长张延梅介绍,目前超市各类生活必需品、米、面、油、菜等物资供应储备保障有力。

“目前超市库存充足,能保证超市30天的供应量,在此期间如遇某品类的商品缺货,我们也会及时调货,保证市民日常生活需求。”张延梅说。

在新星社区蔬菜副食品直销点记者看到,300余平方米的店铺内,蔬菜、水果、副食品、调料等货品丰富,摆放整齐,居民进门后都主动测温,有序挑选购买。

“店里蔬菜水果的品类多,挺新鲜的,价钱也合理。每天现吃现买,也没必要存太多。”顾客陶志文说。

直销点店长程宏计介绍,店内的60种蔬菜价格,全部按照全市社区蔬菜直销点的要求执行统一限价,保障市民的基本生活。

“本周蔬菜价格波动不大,多数菜价较前段时间无明显变化,即便有价格调整,调整幅度也在0.1元至0.2元之间,蔬菜价格还是很稳定的。”程宏计说。

来源/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安锐

责编/寇媛媛 沈爱花 马晓彤

主编/邓仕林 周显

值班主编/舒燕

https://mp.weixin.qq.com/s/kg3ppYETUC96Fseeo6Y2W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