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新建一处城市冰雪乐园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1-21 14:01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寇媛媛报道)近日,位于米东区石化片区的891汽车文化广场迎来了寒假期间的第一批客人,大家在这里畅快玩耍,尽情享受冰雪乐趣。

“这里离家很近。下班以后带孩子来玩,一家人都特别开心。”市民卡丽必·努尔说。

“太好玩了,我在玩雪圈,等会还想玩雪地摩托。”娜菲莎·艾宁小朋友说。

孩子也放假了,其他玩的地方比较远,今天玩得特别开心。”市民帕力汗·买明说。

有滑雪圈、雪地摩托车、越野车等娱乐项目共15项,还有我们小时候玩的冰爬犁等。晚上还有灯展,共有一万多盏花灯,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银河系这个主题,它演绎了人类登月和美丽地球的故事;还有一条全国最长的时空隧道。营业时间从上午11点到晚上23点。”891汽车文化广场总经理张嘉华介绍。

“太漂亮了,以前都没看到过,快过年了,特别喜庆。”市民谢玉珍说。

这边娱乐项目玩得热火朝天,那边灯光秀也不容错过,绚丽的彩灯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玩,周围的居民更是纷纷走出家门,跟家人一起观赏这美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