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政务信息
  4. 米东要闻
  5. 正文

米东区四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米东区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5-24 18:05 阅读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肖鹏报道)5月24日,米东区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三届四次全会工作要求,总结去年以来米东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承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政府系统及组成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深悟透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中汲取智慧、找到方法、破解难题,以实际工作成效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及组成部门要强化依法治疆意识,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依法行政、树牢正确政绩观、抓住“关键少数”等方面上持续用力,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要求区政府系统及组成部门要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对标区委工作要求,围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建设现代都市精致农业、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强化科技创新、做好财税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持续改善民生福祉、织密织牢公共安全防护网等当前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将区委各项工作安排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从严落实主体责任、着力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推动政策措施落地落细,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人民政府班子成员;受邀请的区委、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监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区政府组成部门、派出机构、事业单位、垂管部门、群团组织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